内眦赘皮矫正术好在哪里?

时间:2017-06-07 18:2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内眦赘皮是中国人的眼睑结构特点,指的是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

  内眦赘皮是中国人的眼睑结构特点,指的是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
 
  内眦赘皮会遮挡一部分视线,严重者影响了眼的外形。
 
 
  内眦赘皮矫正 个性化好
 
  目前,内眦赘皮治疗的方法有很多,具体要根据每个爱美者的情况,结合##适合的方法进行个性化作操作。通过个性化手术的方法进行内眦赘皮矫正可以取得非常的效果!
 
  一般来讲,内眦赘皮矫正术只需将内眼角处皮肤经过切开缝合,手术方法简单,快捷。通过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增大眼裂,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使眼睛变大,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眼睛”。当然,为了让双眼看起来更加美观,还可以和重睑术一起进行,术后重睑线明显,眼睛大而明亮。
 
  内眦赘皮术后护理:
 
  1、术后7天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3、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和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大。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用及复诊。
 
  5、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
 
  6、术后1周禁烟酒,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