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做义眼价格

时间:2017-12-25 12: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做义眼价格,孩子因为一个眼睛需要装义眼,不知道在厦门做要多少钱,我们县城里面做不了。

  厦门做义眼价格,孩子因为一个眼睛需要装义眼,不知道在厦门做要多少钱,我们县城里面做不了。
义眼片
 
  什么是义眼?
 
  义眼,又叫假眼,义眼不仅能改善容貌,还能避免眼眶的塌陷和变形,并且还能帮助患者树立自信,治疗精神上的创伤。
 
  哪些人需要做义眼手术?
 
  如果没有光感,又觉得外形欠佳,需要改善外观的话,可以进行手术。义眼手术怎么做?剜除眼内容物后放入义眼座,1个月后放入义眼片,6个月后打入钛钉,将义眼座及义眼片连接。
  
  厦门做义眼价格
 
  厦门做义眼价格是多少?在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如果只装义眼片,费用是5000元,如果眼球摘除+装义眼,单眼价格是2万左右。
 
  厦门做义眼价格,更多关于义眼片的费用,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