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眼能用多长时间

时间:2018-10-09 10:5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义眼能用多长时间?患者黄女士:小时眼睛受伤了,已失明,近期左眼出现红肿并伴有流泪现象,现想把坏的眼球摘除换个义眼,想到贵医院更换,义眼能用多长时间?要在医院住多长

  义眼能用多长时间?患者黄女士:小时眼睛受伤了,已失明,近期左眼出现红肿并伴有流泪现象,现想把坏的眼球摘除换个义眼,想到贵医院更换,义眼能用多长时间?要在医院住多长时间?总计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什么是义眼
 
  义眼有义眼台和义眼片,义眼台就是深部的象眼球一样的球体,义眼片是表面的一个薄片。如果摘除了眼球,义眼台和义眼片都要放进去,如果没有摘除眼球,只需要放义眼片。
 
  义眼能用多长时间
 
  义眼台是可以永久使用的,不需要更换。配的义眼片只要保养的好,能使用很长时间的,当然也可以更换。
 
  装义眼要住院吗?
 
  如果我是装义眼台的话,要在医院住5-7天,费用大概需要20000。如果是装义眼片的话,当天做就可以当天拿,复杂的需要几天的时间,
 
  关于眼球摘除手术和义眼的有关知识详细情况,点击“义眼专题”查看。
 
  义眼医生:周太平主任医师(预约电话0592-2112111)
 
  眼整形美容专业学科带头人,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美国SEE国际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早年进修于北京医科大学整形专业,从事眼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对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眼睑成形、睑内翻、睑外翻、眼袋、结膜囊成形、眶骨折、眶肿瘤等眼部的整形修复和医疗美容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技巧高,对眼眶病及泪道病的诊治亦有独到之处。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手术成就奖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