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有什么不一样

时间:2017-06-08 14: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有什么不一样?三焦点人工晶体作为一种新型的先进的人工晶体,很多患者有着这样的疑问,两者有什么不一样呢?

  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有什么不一样?三焦点人工晶体作为一种新型的先进的人工晶体,很多患者有着这样的疑问,两者有什么不一样呢?
三焦点人工晶体
 
  1、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后,患者拥有同等优越的远视力、近视力、高对比敏感度、视觉质量。
 
  2、但是在中视力上,三焦点人工晶体和多焦点人工晶体是有差别的,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中距离视力比多焦点人工晶体的视力要好得多。
 
  中距离视力包括:看电脑、汽车仪表盘等。
 
  3、有白内障、近视、老花,并且经常开车,对视觉质量要求高的人,建议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拥有全球 的白内障手术设备,飞秒激光设备,满足患者个性生活需求的各类进口三焦点、多焦点、散光矫正等人工晶体,可为白内障术后老花患者提供更个性的治疗和服务,帮助更多的白内障和老花眼获得更多的高品质的生活质量。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