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焦点人工晶体有哪些类型

时间:2017-08-02 17:5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多焦点人工晶体有哪些类型?做白内障手术需要摘除原本浑浊的晶状体,植入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属于人工晶体的一种。

  多焦点人工晶体有哪些类型?做白内障手术需要摘除原本浑浊的晶状体,植入人工晶体,多焦点人工晶体属于人工晶体的一种。
 
  多焦点人工晶体有哪些类型?一般有三种类型,折射型、衍射型、混合设计型。
 
  (1)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
 
  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可以减少视觉干扰,提高成像质量,通过提供全程优质视力使患者术后获得较高的脱镜率。
 
  (2)衍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
 
  与单焦点人工晶体对比,衍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后能够提供良好的远、近视力,能有效提高拟调节力,提高患者的脱镜率,改善视觉质量。
 
  多焦点人工晶体有哪些类型?厦门眼科中心引进了多种类型进口多焦点人工晶体,如:进口双焦点人工晶体、进口区域折射多焦点人工晶体等,满足白内障患者的不同需求。

  推荐阅读: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手术价格
白内障手术价格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