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

时间:2017-11-23 11: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是什么?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是人工晶体的一种,是一款具有调节力的人工晶体,随着人们对视觉和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逐渐受到

  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是什么?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是人工晶体的一种,是一款具有调节力的人工晶体,随着人们对视觉和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逐渐受到关注。
 
  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案例
 
  患者基本情况:男,63岁,患白内障五年
  术前视力:右眼0.4,左眼0.5
  手术方式: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联合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术后视力:右眼1.0,左眼1.0
 
  患者术后感受:我目前还在工作,经营一家企业,经济条件尚可,对视力要求比较高,不希望做完手术以后还要戴眼镜,所以晶体是医生根据我的情况帮我选的,做完手术第二天,视力跟我30多岁一样,看窗外的高楼,能看清楚,医生让我看病房电视也能看的很清楚,细节很清晰,手机也能正常浏览,感觉是很不错的。
 
  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的优势
 
  折射型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可获得较为理想的远、近视力,减少戴镜率,改善视觉质量。与普通多焦点人工晶体相比,它更多的减少了光学干扰,有效降低眩光与光晕,通过非球面移行区设计,可提供卓越的中视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