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焦点晶体好还是无极变焦晶体好

时间:2018-03-01 09: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用三焦点晶体好还是无极变焦晶体好?我42岁,左眼已经做了白内障手术了,放的是单焦点人工晶体,看手机要戴老花

  用三焦点晶体好还是无极变焦晶体好?我42岁,左眼已经做了白内障手术了,放的是单焦点人工晶体,看手机要戴老花镜,右眼也有轻微的白内障,我想问张广斌院长,如果右眼来做白内障手术,想做三焦点晶体或者无极变焦晶体,请问贵院有这两种晶体吗?我改如何选择呢?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张广斌院长: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和雅培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两款高端的人工晶体,都能帮助白内障及老花患者实现全程清晰视力,不过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的近视力更好,雅培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的中视力更好,用三焦点晶体好还是无极变焦晶体好?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是看手机、看书多,选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如果是用电脑多,选雅培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考虑到目前只是轻微的白内障,如果右眼视力还好的话,可以暂时不用做。具体还要根据左眼远视力,如果左眼远视力好,根据你的年龄,和左眼是单焦晶体情况,如果手术可以考虑雅培无极变焦人工晶体偏近视50度的,因为雅培包容性会更好,适合单眼植入。
 
  用三焦点晶体好还是无极变焦晶体好?这两种人工晶体我院都有,具体选哪一种,可以来做检查,根据结果和你的用眼需求,制定一个手术方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