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案例分享

时间:2018-04-11 11: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案例分享,无极变焦人工晶体跟三焦点人工晶体一样,是一种能提供全程优质视力的人工晶体,今天分享一例。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案例分享,无极变焦人工晶体跟三焦点人工晶体一样,是一种能提供全程优质视力的人工晶体,今天分享一例。
 
  患者情况:40岁职业女性,右眼白内障两年多,眼底情况好,没有明显老花,工作生活对视力要求较高。
 
  手术方案:医生为其设计了左眼白内障摘除术联合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植入手术。设计理由如下:
 
  (1)白内障已经很严重了,建议摘除。
 
  (2)无极连续视程人工晶体可以提供全程良好的视力,术后不用戴眼镜,透光好,不发暗,而且能够大大减少术后光晕、炫光等视觉干扰发生的机率,能够满足患者对术后视力的高要求。
 
  手术效果:术后头一天,患者近视力达到0.8,1米和2米距离视力达到1.0,其他各点位视力均在0.6以上,患者对术后效果非常满意。
 
  随着人工晶体和白内障手术技术的发展,白内障手术不再仅仅是去除浑浊晶状体、恢复视力,还强调术后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追求看得清、看得真、看得更舒心。新无极连续视程人工晶体是目前世界先进、高端功能型人工晶体之一,可以较大程度地满足患者高质量的视觉需求。
 
  厦门眼科中心在2016年引进了无极连续视程人工晶体,顺利为多位患者完成了手术,患者有了更好的视觉体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