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

时间:2018-05-02 12: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一款能提供连续视程的人工晶体,自上市以来,受到眼科医生的一致好评,究竟性能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一款能提供连续视程的人工晶体,自上市以来,受到眼科医生的一致好评,究竟性能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什么是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无级变焦人工晶体是一种能提供连续视程的人造晶体,通过专利Echelette衍射光栅设计引入了新的光衍射模式,提供不同区域光线的相长干涉,达到焦点的延长,并使光晕和眩光减少,实现了连续高质量视力。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
 
  有一位男性患者58岁,术前术眼视力裸眼0.6,远视矫正后可达0.8,但由于晶体皮质不均匀混浊,视觉质量不高。该患者对术后视力要求较高,要求既能看远还能看近,并且避免夜间驾驶的不适感。针对患者的个性化需求,烟台业达医院眼科为其进行了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植入。术后头一天拆下纱布后,患者裸眼远视力就达到了1.2,并且实现了较暗环境里良好的近视力,患者非常满意。
 
  哪些人适合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1)单纯有老花
 
  (2)单纯有白内障
 
  (3)既有老花又有白内障
 
  (4)对视力要求高,希望恢复年轻态视力,不喜欢戴眼镜
 
  (5)经济条件稍好,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的价格比普通人工晶体稍微贵一些。
 
  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怎么样?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是创里程碑式的突破,以前是复明手术,现在转变成为屈光性手术,不仅能让患者看得见,还能让患者看得好,看得清。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