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解决老花和白内障吗

时间:2020-03-23 12: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人未老,眼先衰”,白内障的问题,给这部分人群的工作和生活造成极大不便。白内障手术,就是将里面浑浊的白内障取出,再放一个透明的人工晶体进去。至于人工晶体的选择,应

  “人未老,眼先衰”,白内障的问题,给这部分人群的工作和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白内障手术,就是将里面浑浊的白内障取出,再放一个透明的人工晶体进去。至于人工晶体的选择,应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宜的。
 
  传统白内障手术植入单焦点人工晶体后,患者看远清楚,但看中景、近景都不清楚,所以术后一般还需要佩戴老花镜。
 
  随着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的诞生,意味着白内障患者能同时拥有出色的近距、中距和远距离视力,患者术后阅读时不用戴眼镜,使用电脑工作时不用戴眼镜,其舒适的远中近全程视力,更高效,更少术后炫光,非瞳孔依赖及舒适的全天候优视力,成为一站式解决白内障、老花及近视的理想选择。
三焦点人工晶体
 
  张广斌副院长表示:“三焦点不仅可一体化解决患者白内障老视、近视远视等问题,还以其业界独树一帜的远、中、近全视程视觉效果赢得了诸多患者的赞誉。在2016年,我院就开展了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临床应用,深受患者推崇!”
 
  手术过程用时不足10分钟,可以说,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翻开白内障矫正手术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