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无极变焦人工晶体有什么优点

时间:2020-10-23 17:2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是世界范围内主要的致盲原因,会影响到50岁以上的大多数人,是一种进行性、慢性和年龄相关性疾病,眼睛的晶状体由透明变成不透明,阻碍光线进入眼内,从而影响视力。

  白内障是世界范围内主要的致盲原因,会影响到50岁以上的大多数人,是一种进行性、慢性和年龄相关性疾病,眼睛的晶状体由透明变成不透明,阻碍光线进入眼内,从而影响视力。
 
  我国老年人群白内障发病率极高,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看得见不再是患者的单单需要,良好的视觉质量才是医生和患者共同的追求。
 
  新无极连续视程晶体与普通的人工晶体相比有什么优势?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陈伟主任介绍说:新无极连续视程人工晶体,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全国范围内相对来说做的比较早。
 
  新无极连续视程人工晶体不仅能够使白内障患者获得连续的远、中、近视力,而且避免了多焦点或者三焦点晶体的常见光晕、炫光、适应困难等并发症。
 
新无极变焦人工晶体
 
  目前,白内障手术已经从复明时代向屈光时代转换,新无极连续视程人工晶体的植入,正是标志着白内障屈光时代的到来,以后也会有更多的患者能够有机会,使用到这样一个提供优异视觉的人工晶体,让更多的患者恢复到年轻时的视力。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