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有爱尔康三焦点人工晶体吗

时间:2020-10-27 14: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爱尔康PanOptix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智能”晶状体。从表面上看,它是淡黄色透明的、圆圆的、长着两个“小耳朵”。

  爱尔康PanOptix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种“智能”晶状体。从表面上看,它是淡黄色透明的、圆圆的、长着两个“小耳朵”。
爱尔康三焦点
 
  爱尔康PanOptix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是基于四焦点设计的新型三焦点人工晶状体,能够为患者提供近(40cm)、中(60cm)、远(无穷远)全程清晰视力,是具有60cm中距离焦点设计的三焦点晶状体。
 
  PanOptix®新一代具有的60cm中距离视力设计,不仅更符合人的身高生理特点,同时从离焦曲线来看40cm到80cm接近于平滑曲线的表现,是能带来真正全程视力,帮助大程度的摆脱眼镜的束缚,为中国的患者带来更舒适、更清晰、更便捷的视觉体验。
 
  材质上,爱尔康PanOptix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体是用疏水性丙烯酸酯做成的,烯酸酯材质保证了术后长期稳定性以及极佳的眼内尤其是囊膜的生物相容性,黏性好,能紧密贴在眼睛的囊袋上,降低上皮细胞增生,后发障发生率就特别低。
 
  拥抱新技术,打造实力屈光白内障科室
 
  PanOptix®新一代三焦点人工晶状体的国内上市,使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张广斌院长表示,目前,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室的人工晶体的选择非常多,有单焦、双焦、三焦与连续视程,还可矫正近视、散光,医生往往会根据患者的眼病情况、生活要求和经济实力就给出几个临近的选择,让家属和病人来定。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