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适合哪些人

时间:2021-01-16 08: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人老青春不再,“老花和白内障”,也一起找上了门。青春逆袭不现实,那视力呢?答案是:不仅有可能,而且只需一招,那就是三焦人工晶体植入手术!

  人老青春不再,“老花和白内障”,也一起找上了门。
 
  青春逆袭不现实,那视力呢?
 
  答案是:不仅有可能,而且只需一招,那就是三焦人工晶体植入手术!
 
  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通过移除患者原本老化的晶状体,以三焦点人工晶体取代,手术过程其实非常简单,一次性告别白内障、老花和近视,实现远中近全程优视力。
 
白内障手术
 
  但是,三焦晶体手术虽好,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如眼底已经有病变,矫正视力很差,就不适合做了,所以术前需要经过多项严格的检查(检查时间需1.5~2个小时),经医生评估后才能确定。
 
  为了满足患者看得见,看得清,看的舒服的视觉要求,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不断引进各类规格齐全的人工晶状体,患者可与医生深度沟通,根据自身职业、实际用眼需求,生活习惯等,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一站式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问题哦。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