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青光眼微创手术怎么选

时间:2021-11-18 11: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多种青光眼微创手术(MIGS),涵盖了国内目前主流的微创手术方式,如360°粘小管相关手术(GATT,ABiC,MAT,CP)、KDB刀小梁切除术、ECP、UCP、PNT、XEN等青光眼微创手术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开展多种青光眼微创手术(MIGS),涵盖了国内目前主流的微创手术方式,如360°粘小管相关手术(GATT,ABiC,MAT,CP)、KDB刀小梁切除术、ECP、UCP、PNT、XEN等青光眼微创手术方式,不仅是福建的翘楚,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
 
    与传统青光眼手术相比:
 
    MIGS具有侵袭性更小(更微创)、对解剖生理结构“破坏性小”、高安全性、手术时间更短、恢复更快等优势,且一些术式可与超声乳化手术相结合。

王玉宏主任
 
  ▲王玉宏教授为患者做全面检查
 
    如何选择?
 
    王玉宏教授表示,青光眼是一种进展性终生需要不断随访治疗的疾患,患者需要长期服用多种降眼压药物或采取多种不同的手术方法来降低眼压,控制患者视神经纤维层和视乳头损害,控制视野缺损进展。青光眼也是终身疾病,发病机制复杂多样,眼压的控制更是长期过程,需要医生“个性化选择”。
 
    青光眼专科作为厦门眼科中心的重点学科,在王玉宏教授带领下,多年来已成功为数以万计的青光眼患者抢回了光明。在厦门眼科中心青光眼专科,患者可以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减少青光眼术后并发症,提高手术成功率,专科团队始终注重学习并引进国际同步化诊疗技术,将之应用于实践中,致力于为患者带来更精准的治疗及更舒适的体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