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葛坚教授将来厦为青光眼患者会诊

时间:2018-05-16 08:41来源:海峡导报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5月18日(本周五)上午,为了给厦门及闽南区域的疑难青光眼患者带来更专业更深入的就诊机会。厦门眼科中心名医工作室的葛坚教授将来厦为市民会诊。预约热线:0592-2112111。

  5月18日(本周五)上午,为了给厦门及闽南区域的疑难青光眼患者带来更专业更深入的就诊机会,首届中山大学名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终身名誉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华眼科学会青光眼学组前任组长,厦门眼科中心名医工作室的葛坚教授将来厦为市民会诊。
 
  从事眼科临床及研究工作30余年,葛坚教授及其团队运用整合图像分析技术、激光治疗、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术、引流管植入术等相结合,与传统单一的治疗模式相比,能有效提高青光眼的早期诊断率与治疗成功率,降低了青光眼的致盲率。采用这种方法可提前3-5年诊断出青光眼。
 
  市民可通过厦门眼科中心官网、官微(微信号:“xmyanke”)或拨打热线预约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