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刀王”郭海科今起在厦门眼科中心出诊

时间:2017-05-10 12: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今年4月份,全国眼科名医工作室成立,仪式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举行,五位眼科大咖入驻,其中包括白内障名家郭海科。

  今年4月份,全国眼科名家工作室成立,仪式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举行,五位眼科大咖入驻,其中包括白内障名家郭海科。

  据悉,郭海科教授入驻名家工作室后,将定期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出诊,厦门老百姓有疑难白内障不用出岛,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国际前沿的医疗服务。

  拿手绝活白内障手术,全国有名

  众所周知,郭海科的绝活是白内障手术,在国内开展表面麻醉下小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联合折叠人工晶体植入术,有晶体眼人工晶状体植入术等,擅长复杂白内障的手术治疗和眼前节屈光手术治疗,是我国多次受邀于世界眼科大会、美国眼科年会、亚洲太平洋地区眼科年会等国际眼科会议进行现场手术表演的医生,也是目前我国开展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数量较多的医生。

  “刀王”定期厦门出诊,看大病不出岛

  郭海科教授,将定期到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出诊,出诊时间:每周一下午,每周三上午。挂号预约电话:0592-2112111。

郭海科名医名片

  郭海科

  郭海科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河南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专家会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白内障学组及防盲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委员,卫生部防盲办专家指导组委员,美国宾州大学眼科特聘客座教授。《中华眼科医学杂志》、《中华实验眼科杂志》副主编及《中华眼视光与视觉科学杂志》、《眼科新进展》、《中华眼外伤杂志》等杂志编委。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