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公务员视力不达标 做近视手术要趁早

时间:2016-04-22 09:3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有人会担心,考公务员可以做近视手术吗?随着技术设备的更新,经过近30年的发展,近视手术到目前为止,已经十分成熟,更不会出现人们所说的并发症

  有人会担心,考公务员可以做近视手术吗?随着技术设备的更新,经过近30年的发展,近视手术到目前为止,已经十分成熟,更不会出现人们所说的并发症。也有人会担心,近视手术做了之后,国家会不承认?这不用担心!公招人员可通过激光近视手术达到矫正视力,国家是承认的。

  专家表示,全飞秒手术作为目前的手术方式,其微创、无瓣、不怕伤的特性,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摘镜人士追捧。该手术全程使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间进行2次不同深度的扫描,进行透镜切除,再在角膜上方做2-4mm弧度的侧切口,顺着微小切口分离并取出透镜式片状角膜组织,全程飞秒激光一步到位,降低角膜瓣移位带来的风险,保存了角膜的完整性,减少对角膜神经纤维的损伤,大大减少术后干眼发生概率,术后运动训练亦不受影响,特别适合公招、军警近视人群。

  公务员视力不达标  做近视手术要趁早

  专家提醒,近视手术并非随到随做,需要准备充分的时间。通常来说,做近视手术需要准备三天时间。首天术前检查,合格后,第二天才能手术,第三天复查术后情况。一般来讲,近视手术术后第二天可获得良好视力,但术后休息几天再参加视力体检或体能测试则更好。希望报考公务员的近视青年能够尽早到院检查、手术,尽可能多给眼睛留一些恢复时间。

  厦门眼科中心2016近视手术圆梦计划已正式启动!即日起凡持有公务员准考证的近视患者做近视手术即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优惠。

  办理流程:拨打预约电话(400-611-2222),凭本人有效证件(公务员准考证)到厦门市思明区湖滨西路9号亿力大厦510网络客服部即可索取加盖公章的优惠券。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