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做近视手术如何选择专家和医院?

时间:2016-06-21 15: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每年高考结束都有大量考生来医院做近视手术,那么哪类考生需求最大呢?据悉,公安、军事、航海、运动等专业有视力要求,甚至烹饪等很多专业对视力也有明确的要求。因此,近视

  每年高考结束都有大量考生来医院做近视手术,那么哪类考生需求较大呢?据悉,公安、军事、航海、运动等专业有视力要求,甚至烹饪等很多专业对视力也有明确的要求。因此,近视手术就成为了近视考生摆脱视力限制、填报理想专业的一个有效方法。那么如何选择专家和医院呢?这也是很多近视高考生关心的问题。

  专家建议,把握好以下四个标准,选医院就没那么难了。

  一、安全永远是头一位

  作为在眼睛部位施行的手术,安全永远是头一位标准,在选择近视手术医院时,应全面了解医院的历史和规模,这样可以大概判断医院的医疗质量,特别是医院近视手术的数量,更代表了医院在这方面的手术水平和技术稳定性。

  二、技术先进而成熟

  技术先进是手术好的基础,目前国内主流的手术方式有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ICL植入术等。

  三、医生经验是关键

  作为设备的操作者和手术的施行者,手术医生的经验至关重要。医学在相当程度上是经验科学,医生的手术台数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医生技术水平的高低和稳定性、更影响医生处理手术意外情况和术后并发症的水平。

  四、价格符合成本实际

  手术的安全,必须有充分的投入和成本作保证。眼科手术设备是非常精细昂贵的,全新先进的近视手术设备一套至少要几百万;再加上医生、护士的工资,和医院的经营管理成本,近视手术是不可能很便宜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