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有几家

时间:2019-03-15 15: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有几家?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在福建乃至全国都很有名气。

  厦门眼科中心有几家?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在福建乃至全国都很有名气。
 
  厦门眼科中心有几家?厦门眼科中心目前在厦门有两家院区,分别是: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思北院区、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思北院区坐落在思北路口,位于厦门市厦禾路336号。附近的公交站点有:思北站、思北路口站、BRT思北站。
厦门眼科中心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坐落在高林保障房的对面,位于厦门市湖里区五通西路989号,附近的公交站点有:高林眼科中心站、高林居住区站等。
厦门眼科中心
 
  厦门眼科中心有几家?厦门眼科中心两个院区的咨询、预约、挂号电话都是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