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手术系统落户福州眼科医院

时间:2012-05-04 17: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笔者近日获悉,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福州眼科医院将于5月5日在福州阿波罗大酒店共同举办2012海西角膜及晶状体屈光手术学术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福州及闽东北百余名眼科

  笔者近日获悉,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福州眼科医院将于5月5日在福州阿波罗大酒店共同举办“2012海西角膜及晶状体屈光手术学术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福州及闽东北百余名眼科名家和100个名额的近视患者代表应邀参加此次高端研讨会。会议将围绕“近视手术方式”、“如何有效治疗高度近视”、“较新一代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近视手术系统优势”等话题展开。同时,市民朋友免费报名预约国内视光名家答疑解惑,即可减免术前检查费及1000元双眼近视手术费,到现场咨询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这是福州眼科医院自举办“2011福建国际眼科学术研讨会”以来,再一次凭借其医术、专业的医疗队伍、齐全的设备、业界的高威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主办此类高端学术会议。会议期间,福州眼科医院将针对高度近视患者的特殊性,推出高度近视诊疗中心,为患者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亦为闽东北地区近视朋友送去前沿的近视手术诊疗服务。

  较新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登陆福州

  近来,福州眼科医院联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在福建省开创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据悉,目前该技术已达国际水平并被国内业界视为近视手术的新标杆。与传统的近视手术、Intralase飞秒激光手术相比,Ziemer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精度更高,术后更清晰,同时还能有效避免雾天、下雨天以及夜晚开车等视物条件下出现的眩光、模糊等情况,让近视者获得视觉质量。

  “全激光”近视手术术后视力更好

  福州眼科医院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系统相比于国内其它“的飞秒系统,其制作完角膜瓣后无需让患者在手术床上或下床等待即可进入准分子手术,可以从源头上避免了医源性感染,缩短了手术时间,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术后视觉。

  据我国准分子激光手术先行者、Z-LASIK 飞秒协会主席、准分子激光考题组副组长王骞介绍,福州眼科医院Ziemer飞秒全激光手术同时还具有以下几大优势:抛弃手术刀,避免交叉感染;制瓣时间短,对角膜组织不会产生损伤;制作的角膜瓣更均匀,术后视觉质量、精度是传统板层刀的100倍;更关键的是,飞秒激光手术突破了传统激光手术受角膜曲率影响的限制,不少原先不能接受近视手术的患者可重获摘镜希望。

  严格术前检查,成就手术无并发症

  福州眼科医院自开办准分子激光治近视以来,落实“患者至上”的原则,一直严格把控患者人群,成就了名家队伍完成手术均无并发症的成绩。

  医院视光科技术力量雄厚,医师队伍强大,主刀医生拥有国家认证的准分子激光上岗资格。

  相关链接

  即日起,近视朋友可免费报名预约国内视光专家团咨询,预约即可减免术前检查费及1000元双眼近视手术费,到现场咨询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医院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六一南路88号(桥南车站下车即到,原鹤龄楼内)

  24小时爱眼热线:0591-88510666

  专家名片:

  王骞: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福建省眼科学会委员、厦门市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准分子激光上岗培训专家组成员、考题组副组长。

  揭黎明:副主任医师,亚太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福建省较早从事准分子激光手术的医生之一。

  黎新:副主任医师,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会员,厦门市特区建设青年突击手,从事眼科工作近20年。

  医院名片: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排名第五的三甲眼科医院,建院近二十载,在厦门、闽南地区乃至东南亚拥有较高口碑,中心也因此成为厦门市一个重要的对外服务窗口。2011年与福州市第二医院强强联合,共同创办福州眼科医院,并引进国际高端眼科手术及检查设备,打造专业的眼科医生团队。

  福州眼科医院:福州眼科专科医院的“新星”,医院拥有一批国内外眼科名家。在投入使用之际,福州眼科医院举办了国际性眼科高端学术研讨会,吸引了新加坡、台湾等地的名家,包括中华眼科学会侯任主委、北京同仁医院院长王宁利,中华眼科学会副主委、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院长孙兴怀等在国内举足轻重的学者参与。会后,他们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福州眼科医院将在榕城乃至我省发挥的重要作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