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

时间:2021-05-05 16: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眼底出血可以由眼科本身疾病引起,常见的是视网膜静脉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中心性渗出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动脉硬化、老年性黄斑病变、视网膜静脉

  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眼底出血可以由眼科本身疾病引起,常见的是视网膜静脉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中心性渗出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动脉硬化、老年性黄斑病变、视网膜静脉周围炎。
 
  另外,眼底出血还可以由全身疾病引起,比如糖尿病可以引起眼底出血,高血压也会引起眼底出血,还有严重的肾病,血液方面的疾病都可以导致眼底出血。
 
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
 
  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眼底出血会影响患者视力,视物模糊,一定要重视眼底出血,早发现、早治疗,这样治疗效果才能更好,患者生活质量才能有所提高。
 
  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眼底出血如果是轻症,时间较短的患者大约3-6个月可以恢复,如果是重症或者病程较长的患者,可能要持续1年,甚至2年时间。
 
  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眼底出血在眼科比较常见,治疗相对比较复杂。因其会影响患者视力,可能会因此而失明。
 
  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眼底出血是医生用检眼镜才能看到,患者和其他人看不见。眼底出血不是单独的病,一般来说是由眼科本身疾病造成,还可以由全身疾病造成。比如常见的视网膜静脉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引起的眼底出血较常见。眼底出血一般多久能好?所以眼底出血的出血吸收时间也不一样,要根据病情轻重决定其预后,出血吸收时间也不一样。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