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睑外翻修复手术详细介绍

时间:2016-09-08 16: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下睑外翻是指下眼睑外翻,轻度的下睑外翻眼睑离开眼球,重度的下睑外翻暴露了眼结膜,眼睛看起来很畸形,严重影响外观,也给患者心理留下了阴影,今天详细介绍下睑外翻的修复

  下睑外翻是指下眼睑外翻,轻度的下睑外翻眼睑离开眼球,重度的下睑外翻暴露了眼结膜,眼睛看起来很畸形,严重影响外观,也给患者心理留下了阴影,今天详细介绍下睑外翻的修复手术。
  下睑外翻修复手术介绍
  将下睑皮肤与眼轮匝肌一并剥离至眶缘部,切除眶内脂肪团,减轻下睑的占位和臃肿,使下睑缘位置向外倾移。将下睑缩肌与睑缘轮匝肌缝合,利用睑缘轮匝肌的功能与下睑缩肌与睑缘轮匝肌缝合,与下睑缩肌相拮抗,明显缓解内翻。
  下睑外翻修复手术优势
  (1)快速
  (2)创伤小
  (3)眼睛保持年轻姿态
  下睑外翻修复手术适合哪些人
  (1)疤痕导致的下睑外翻
  (2)老年性下睑外翻
  (3)睑缘松弛所致睑缘外翻伴溢泪
  下睑外翻修复手术一般七天就可以恢复了,术后七天眼睛不要沾水,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按照医生的嘱咐用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