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好在哪

时间:2020-01-22 11: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众所周知,手术是目前治愈白内障 有效的方法。而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追求的,不仅仅是看得见,还有看得好、看得舒服。

  众所周知,手术是目前治愈白内障有效的方法。而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追求的,不仅仅是看得见,还有看得好、看得舒服。
 
  那么,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好在哪?
 
  一、“无刀”操作
 
  利用飞秒激光代替传统的手术刀,在电脑成像系统的直视下,完成传统超声乳化术中由人工完成的切口、撕囊、劈核等关键步骤,避免人工操作误差,手术更准、微创、快速。
 
  二、时间更短
 
  手术时间短,大概10分钟左右,患者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
 
  三、适应人群更广
 
  1、只要病人感觉到视物不清晰、影响生活质量,就可选择手术。
 
  2、只要条件允许,有糖尿病、高血压的白内障患者也能放心手术。
 
  四、视觉质量更佳
 
  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使传统的复明手术逐渐向屈光性手术过渡。随着多种规格齐全的功能性人工晶状体的出现,患者可以根据不同用眼需求,和医生的建议下量“眼”定制。其中,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一站式患者白内障、老视、近视远视等问题,为患者提供好视力。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人才梯队完整,技术实力雄厚。科室不断引进新技术,可开展各种类型晶状体疾病诊治,包括复杂白内障、儿童先天性白内障及晶状体脱位和高度近视等疑难病例,深得患者的信任。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