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患者该如何选择人工晶体

时间:2020-09-17 16:0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人工晶体,是白内障手术中安进眼睛里面,代替天然晶状体的东西。薄薄的一片,相当于更换一个镜头。人工晶体种类繁多,白内障患者该如何选择呢?

  人工晶体,是白内障手术中安进眼睛里面,代替天然晶状体的东西。薄薄的一片,相当于更换一个镜头。人工晶体种类繁多,白内障患者该如何选择呢?
 
  选人工晶体需要注意
 
  由于人工晶体的选择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应该由医生建议。有些地方由患者选择人工晶体,但患者的选择经常和自身的病情不相符,多花了钱还没有从中受益。
 
白内障人工晶体
 
  人工晶体是不是越贵越好?
 
  人工晶体并不是越贵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目前市面上的各种人工晶体效果作用差异性都很大,有国产和进口的不同种类之分,价格和需求不一样的患者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人工晶体。选择合适的人工晶体,加上专家的技术,能够让中老年患者恢复清晰舒适的远中近视力,甚至好的人工晶体能让您立刻恢复到年轻时的视觉状态,感受完全不一样。
 
  所谓的病人实际需求,就是病人更换完晶体后,到底需要到达一种什么状态。人工晶体有多种,有看远不看近的,也能看远也能看近的,但是看不了中距离,关键是看你的需求和各类条件。这里的条件不仅仅指的是物质条件,也指眼睛条件,如果眼睛状态好,患者相对年轻,视功能感受好,那么术后的效果要比其他人更加优质。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张广斌院长建议: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用眼需求、工作性质、个人喜好、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从而放心就医,明明白白花费!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