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如何矫正

时间:2020-10-30 11: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由于生活节奏加快,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不少刚40出头的中年人,也提前步入了老花队伍。据统计,我国40岁以上,未经矫正的“老花”人数高达3.71亿人。

  在很多人印象中,“老花眼”似乎是老年人的专利,其实不然!
 

  由于生活节奏加快,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不少刚40出头的中年人,也提前步入了老花队伍。据统计,我国40岁以上,未经矫正的“老花”人数高达3.71亿人。
 
  “字体不够大,看报易串行,字迹变成双,看近不清楚,看远能看到!"如果有这些症状,就很可能是患上老花了”。
 
  过去,老花眼问题只能通过佩戴老花镜的方式来解决,而现在,有了新的解决方法。
 
老花矫正
 
  老花“黑科技”
 
  “太清楚了!病历上的小字我能看清,10米外的标志也能看到。”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检查室内,41岁的刘女士满脸笑容,反复向张广斌教授展示自己的视力。
 
  曾经因为近视和老花,只有0.4视力的她,如今视力恢复到1.0,就像18岁年轻的时候。
 
  原来,刘女士最近做了一台“黑科技”手术,植入了一枚“智能”人工晶状体——三焦点,短短10分钟,不仅解决了她的近视、老花问题,还彻底告别了以后的白内障问题!(因为白内障的成因是晶状体浑浊,手术将自然晶状体置换成了人工晶体,白内障也不会再形成。)
 

        三焦点人工晶体就是把人眼看远、看中间距离以及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用这样的人工晶体置换人自己的晶体,不但可以恢复晶体的透明性,告别白内障。还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的三种视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