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可以治疗白内障与老花眼吗

时间:2021-11-18 10:5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据统计,我国超八成60岁以上老年人群,正经受老花眼和白内障的双重困扰、痛苦不堪。而有不少人经常把白内障误认为是老花眼。

    现实生活中,老花眼和白内障是中老年人常见的眼部疾病,残酷的是,常常还会同时出现。
 
    据统计,我国超八成60岁以上老年人群,正经受老花眼和白内障的双重困扰、痛苦不堪。而有不少人经常把白内障误认为是老花眼,或认为必须等白内障变“熟”了才能做手术,错过了就诊良机,甚至诱发青光眼等严重的并发症,增加手术的风险和难度,影响术后恢复效果。
 
老花眼手术
 
    白内障与老花眼可以同时治疗吗?答案是:
 
    做完白内障手术,老花也跟着“搞定”, 作为一种可以同时解决老花眼和白内障这两种视觉困扰的手术方式,老花白内障手术已经逐渐成为了众多中老年朋友的选择:
 
    1、手术体验更舒适

    飞秒激光辅助的老花白内障手术,实现了手术无刀化、智能化,对眼部组织的损伤更小,手术过程更轻松安全,术后的恢复也就随之更快、更有保障。
 
    2、手术安全更有保障

    手术中使用国际主流的三焦点、无极变焦、区域折射多焦等高端人工晶体替换已经混浊的晶状体,10分钟左右就能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远视等眼部问题。
 
    3、术后重获“视觉新生”
 
    术后不仅能“扔掉”繁琐的老花镜,还能拥有清晰的远、中、近视力,带来更年轻的视觉享受,满足读书、看报、看手机或者户外运动等更高的生活及娱乐需求。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