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手术怎么做

时间:2022-05-20 09: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是眼睛里晶状体发生了“蛋白质变性”,就像透明的生鸡蛋熟后变白色,也是蛋白质变性。所以,滴眼药水基本上无济于事。手术治疗才是有效治疗各种白内障的方法。

    白内障是眼睛里晶状体发生了“蛋白质变性”,就像透明的生鸡蛋熟后变白色,也是蛋白质变性。所以,滴眼药水基本上无济于事。手术治疗才是有效治疗各种白内障的方法。
 
    关于手术,大家想了解的...
 
    白内障手术怎么做?
 
    白内障手术是通过超声波,将混浊的晶状体粉碎后吸出,再植入一枚人工的晶状体实现视力的提升。这枚人工晶体可根据患者的眼部条件进行定制,除了治疗白内障,还能同时矫正近视、远视、散光、老花,达到视力年轻化的目的。
 
    手术会给眼睛打麻药吗?
 
    无需注射麻药,手术前滴几滴表面麻醉的眼药水就可无痛完成整个手术过程。
 
    伤口对眼睛损伤大吗?
 
    不需要缝合和拆线,切口可以自行闭合。大多数老年人也完全可以耐受。
 
白内障手术
 
    手术时长?
 
    十分钟左右
 
    住院周期?
 
    2天
 
    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摘除纱布后即可恢复正常视力,同时近视、散光以及老花眼等屈光不正的问题都可得到解决。
 
    所以,白内障该治一定要及时治疗,不要小病拖大病,得不偿失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