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掉眼镜,奋力逐梦

时间:2015-08-19 16: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暑期一到,大批的准大学生和准军人们不约而同地齐聚厦门眼科中心,咨询、预约做近视激光手术。为更好地帮助这些有志青年圆梦青春,厦门眼科中心不仅开辟了绿色通道,每天安排

  暑期一到,大批的准大学生和准军人们不约而同地齐聚厦门眼科中心,咨询、预约做近视激光手术。为更好地帮助这些有志青年圆梦青春,厦门眼科中心不仅开辟了绿色通道,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追梦青年做严格的术前检查,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还推出“圆梦基金”活动,高考生及应征入伍青年,凭相关证件,可获得千元圆梦基金。

  据统计,仅暑假期间,中心就已为高考生、应征入伍青年、大学毕业生等共计数千人实施了近视手术,圆了他们青春梦。

  成熟技术   为军梦护航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全国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介绍说:近视矫正手术发展到至今已有30几年的历史,手术临床经验的也是渐丰富。与此同时,手术设备也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手术的安全性、稳定性也日益成熟。

  在美国、日本、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近视激光手术被当作矫正 近视的首选手段,在各国的医疗机构中广泛的开展和推广。近视术后效果也得到了海内外近视患者的一致认可。在中国,每年都有大批的近视青年或为报考升学,或为参军入伍选择做近视激光手术。近视激光手术,已成一种新的时尚。

  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专业的眼科医院,拥有一大批临床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团队,每年可为大批想要通过高考体检或当兵的,或是想改变形象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让他们闪耀青春,圆梦未来。

  量眼定制   眼科助圆梦

  王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三甲眼科医院,不但在技术设备引领潮流,在手术技术方面更是一马当先。目前,中心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拥有十余种手术方式,可为不同需求的近视患者提供量眼定制的个性化摘镜。

  其中,德国蔡司Viusmax全飞秒激光、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德国阿玛仕750S准分子激光平台是中心“秒”杀近视的“三剑客”,已然成为众多准军人,准大学生的首选。

  王院长介绍说: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一种全新的微创(2mm)近视手术,可以最大限度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态,手术全程无刀,角膜切口微创,仅2毫米,无需再像以往的激光近视手术那样制作一个角膜瓣。全飞秒激光手术一般术后当天即可正常用眼,第二天即可正常生活,运动不受限制,适合术后长期参加高强度对抗训练的军人、警察和运动员等人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