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为梦摘镜

时间:2015-08-21 15: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青春,是一段躁动、热血的特殊时期,它让人无畏无惧,敢想敢拼;它让人有梦就做,有梦就追。可是对于追逐军事专业梦、军旅国防梦、职场形象梦的有志青年而言,还需要跨过近视

  青春,是一段躁动、热血的特殊时期,它让人无畏无惧,敢想敢拼;它让人有梦就做,有梦就追。可是对于追逐“军事专业梦、军旅国防梦、职场形象梦”的有志青年而言,还需要跨过近视这一“绊脚石”,才能够潇洒从容,不负青春。

  摘镜三人行,青春梦飞扬

  小许、小邱、小黄三人是高中校友,都是铁杆军迷。三人通过学校军事兴趣小组认识,都计划通过报考军事专业或参军入伍来实现自己的“军旅梦”。平日里,三人就常聚在一起讨论军事问题,节假日还时常组队打真人CS,但让他们感到不痛快的是,在游戏过程中,流汗后鼻梁上的眼镜就往下掉。为了实现梦想,也为了今后更加便利的生活,他们约定,等高考后一起去做近视激光手术,把眼镜摘掉,实现自己的“军旅梦”。

  高考刚一结束,三人在他们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厦门眼科中心预约手术,中心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他们进行专业、严格、细致的术前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及三人各自的期许,医生为他们制定了最适合的个性化近视手术矫正方案,同时由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主任、Z-LASIK飞秒协会主席王骞院长亲自主刀,为他们进行近视激光手术,摘掉眼镜。

  个性化摘镜,圆梦正当时

  由于每一双眼睛都不同,因此必须针对每个人眼睛的具体情况量身订制个性化手术方案。

  王骞院长介绍,厦门眼科中心作为一家国家三甲眼科医院,中心成立二十多年来,已形成了全套的角膜屈光手术解决方案,中心目前设计了十几种手术方案,可为近视患者提供量眼订制的个性化摘镜。

  厦门眼科中心不但在技术设备引领潮流,在手术技术方面更是一马当先。目前中心齐聚了国际的医疗设备,以及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手术专家团队,每年可为大批想要通过高考体检或当兵的近视青年,提供规范专业的高品质手术服务,让他们顺利通过体检,圆梦未来。

  摘镜高峰期,节假日无休

  王骞院长说,参加近视激光手术的青年须年满18岁,因为这个年纪的人无论是发育情况,还是眼球结构都比较合适做近视手术,所以每年的暑期都是近视手术的高峰期。

  为此,中心特别为高考生及适龄应征入伍青年开通了咨询专线,并开辟了“绿色通道”。中心每天安排经验丰富的门诊医生为广大高考生及应征入伍青年做严格的术前检查,且天天安排手术,节假日也不例外。

  【温馨提示】

  王骞院长提醒,暑假是近视手术高峰期,有意摘镜的有志青年,可提前拨打厦门眼科中心客服热线预约,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同时,高考生、适龄入伍青年凭借相关证件即可获取千元圆梦基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