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攻略:如何才能挂到庞继景的号

时间:2017-11-06 17: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自厦门眼科中心开设遗传眼病门诊以来,各地前来寻求世界眼遗传病基因治疗知名专家庞继景教授帮助的患者,络绎不绝。

  自厦门眼科中心开设遗传眼病门诊以来,各地前来寻求世界眼遗传病基因治疗知名专家庞继景教授帮助的患者,络绎不绝。
 
  很多排不上号的患者就要问了:如何才能挂到庞继景教授的号?接下来你就要看好这篇指南了!
 
        一种情况:如病人已有明确遗传诊断欲进行基因治疗综合评估或其他想要接受遗传咨询的患者。——挂庞继景教授遗传咨询号
 
  时间:每周三上午:8:00—12:00
 

 
  出诊医师:庞继景教授
 
  地点:厦门眼科中心大楼1号楼5楼5号诊室
 
  注:咨询日当周的周一上午或下午需要提前到黄秋萍主治医生处挂普通号进行各项检查。
 
  第二种情况:如未进行遗传检测病人,需做初诊临床检查。——挂黄秋萍医生普通号
 
  时间:每周一、周二全天,周四上午8-12点
 
 
  出诊医师:黄秋萍主治医生
 
  地点:厦门眼科中心大楼1号楼5楼5号诊室
 
  注:尽可能和双亲一同来厦门眼科中心进行抽血检测,以便得到更准确的遗传检测结果。
 
  另外,庞教授将在2017年11月15-29日去美国开会,停诊3周。挂庞教授12月6日及以后遗传咨询号的患者请务必提前至少2周开始预约!每周一、周二全天,周四上午8-12点黄秋萍医生的遗传门诊照常。
 
  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