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形螨感染对眼睛有哪些伤害

时间:2019-07-08 15: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蠕形螨喜欢待在人的睫毛和皮肤,特别是老年人,7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几乎每个人的睫毛里都可以找到它。

  蠕形螨喜欢待在人的睫毛和皮肤,特别是老年人,7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几乎每个人的睫毛里都可以找到它。
 
  蠕形螨感染对眼睛有哪些伤害?
 
  轻程度的表现为:眼干眼红、眼睛发痒、眼部分泌物增多,睫毛反复脱落等。
 
  如果不及时治疗,时间长了,严重时可导致不同程度的眼部病变,如睑缘炎、结膜炎、结膜溃烂等、睑板腺功能障碍等。
 
  感染了蠕形螨如何治疗?
 
  OPT强脉冲激光治疗
 
  厦门眼科中心干眼中心采用的OPT强脉冲光是治疗睑板腺功能障碍MGD/蒸发过强型干眼的有效方法。有效缓解睑板腺功能障碍型干眼症状。不仅无创,而且治疗时间短,不影响患者正常工作和生活,一次治疗后症状立刻有明显改善。
 
  1、消除释放炎症介质的非正常血管;
 
  2、加热睑板腺,改善睑板腺内脂质分泌物的流动性,提高泪膜稳定性、眼表质量。
 
  3、杀灭微生物、螨虫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