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验光

时间:2012-09-08 09:4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综合验光【4F】:所谓综合验光,就是在电脑验光、检影验光这些客观验光的基础上,通过综合验光仪主觉验光。综合验光仪是一种利用多组透镜及验光视标配合使用,可以对人眼的屈

  综合验光【4F】:所谓综合验光,就是在电脑验光、检影验光这些客观验光的基础上,通过综合验光仪主觉验光。综合验光仪是一种利用多组透镜及验光视标配合使用,可以对人眼的屈光不正及视功能进行检测的设备,相对于传统插片验光及检影验光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综合验光仪的验光流程如以下几个方面:

  测量瞳距:确定瞳距,便于在综合验光仪对瞳距做准确定位。

  测量裸眼视力、问诊:对裸眼视力及配戴史、病史的了解,有助于在验光中的辅助判断。

  测量主视眼:判断主视眼像区分左右手一样,主视眼就相当于我们的习惯性右手,找出主视眼有助于进行双眼平衡测定,酌情提高主视眼的视力。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