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跳是有是什么预兆吗?

时间:2021-03-13 10: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cyx浏览:

【文章导读】出现左眼跳不是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的预兆,这是不科学的,左眼跳考虑是眼肌痉挛,这是面肌痉挛的一种。 眼皮跳主要是眼部的神经过度兴奋引起,病变部位主要局限在眼部,跟熬夜

出现左眼跳不是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的预兆,这是不科学的,左眼跳考虑是眼肌痉挛,这是面肌痉挛的一种。
眼皮跳

眼皮跳主要是眼部的神经过度兴奋引起,病变部位主要局限在眼部,跟熬夜、用眼过度等原因有关系,尤其是长期看电脑或者玩手机的人更加容易发生。出现眼肌痉挛,要注意休息,保证睡眠的充足,同时减少用电子产品的时间。需要服用药物治疗,可以服用甲钴胺分散片,可以营养神经,也可以热敷眼部或者配合按摩眼部周围的穴位。如果长时间的左眼跳,容易发展成为面神经麻痹,就是俗称的面瘫,这是面神经麻痹的预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