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族女孩穿越2600公里,从青海到厦门只为甩掉这个“亲密”伙伴

时间:2020-10-23 14:2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青海--厦门 2600多公里的距离 丝毫没有阻挡95后的她想要摘镜的心 可能会有人说有必要吗 但是她却这样说: 我相信,我愿意,我得来! 土族姑娘小张为了重新看清这个世界,来到了厦

  青海--厦门
 
  2600多公里的距离
 
  丝毫没有阻挡95后的她想要摘镜的心
 
  可能会有人说有必要吗
 
  但是她却这样说:
 
  “我相信,我愿意,我得来!”
 
  土族姑娘小张为了重新看清这个世界,来到了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
 
 
  术前视力:
 
  右眼近视350度,散光50度
 
  左眼近视300度,散光50度
 
  手术方式:全飞秒激光SMILE
 
  主刀医生:屈光手术中心执行主任揭黎明主任医师
 
  术后视力:左眼1.2,右眼1.0
 
  小张和大多数女生一样,爱疯爱笑,有一群闺蜜,一份稳定的工作。但她也有自己的烦恼:厚厚的眼镜从初中开始就成为她“亲密”的小伙伴,不管是做发型、看3D电影、化妆、运动.......都受到了限制。一直觉得戴框架眼镜影响颜值,平时都戴美瞳,但是长时间戴隐形眼镜,经常眼干、胀痛、疲劳,很不舒服。所以很早就想甩掉这个麻烦的“小伙伴”(眼镜)了。
 
  广泛搜集信息  不远千里来厦
 
  眼睛是非常精密脆弱且重要的器官,选择近视手术必须要走心,肯定要选择信得过的专业医院和专家技术。小张咨询了已摘镜的同学朋友,在网上搜集了相关信息,对多家医院进行了综合对比,选择了厦门眼科中心。
 
  前不久,在家人的陪伴下小张从西宁坐飞机到上海,再转机到厦门。来厦门的路上,小张查了一些全飞秒激光SMILE近视手术的资料,她了解到全飞秒激光SMILE切口只有2mm,更适合爱好运动的近视人群,与自己的情况更为吻合。
 
  次日小张就直奔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屈光手术中心执行主任揭黎明主任医师接诊了小张,并安排她做了术前检查,经过严格系统的检查后,小张的各项检查结果均符合近视手术要求,向揭黎明主任详细咨询了解了各种近视手术方式后,小张选择做“全飞秒激光SMILE”,安排第二天手术。
 
  第二天上午小张走进手术室,没多久就出来了。
 
 
  全飞秒手术快速轻松  视力逆袭到1.2
 
  “全飞秒手术过程实在是太轻松了,没有感到任何疼痛,手术很快只有几分钟,能感觉到揭主任操作非常流畅,还没有啥感觉就已经做好了。做完手术后揭黎明主任又仔细为我检查了眼睛,一旁的护士帮我点了眼药水,让我戴上墨镜并详细强调了术后注意事项,让我感觉很贴心、很舒适。”小张说。
 
  小张术后四小时复查时,左眼裸眼视力达到了1.2,右眼视力达到了1.0,她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揭主任,谢谢您!”小张向揭黎明主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提出和主任合影的请求,就这样,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以前只知道晶体手术和激光手术,现在知道了全飞秒激光SMILE,也叫微笑手术,这种手术真挺好的!术后效果我很满意,事实证明,这一趟千里之行非常值得!能用自己的双眼清晰地看到这个世界,感觉很惊喜很开心!”谈及这次跨越千里的寻医之行,小张打从心底觉得值。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