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时间:2020-06-13 10: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说到近视手术,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尤其是ICL人工晶体植入作为近视手术中的一员“猛将”,是角膜薄、高度、超级高度近视患者的优选方法。

  说到近视手术,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尤其是ICL人工晶体植入作为近视手术中的一员“猛将”,是角膜薄、高度、超级高度近视患者的优选方法。
 
  ICL晶体植入术的原理
 
  手术原理非常容易理解,就是相当于把近视度数做成一枚像水滴一样透明轻柔的隐形眼镜安装在眼内。
ICL手术
 
  手术过程
 
  在植入手术前滴入麻醉眼药水;
 
  在眼睛部位制作一个切口,向眼睛内部注入凝胶组织;
 
  将ICL注入眼内;
 
  根据眼球情况,将ICL位置移动合适位置,并将凝胶从眼内吸出;
 
  手术结束。
 
  ICL晶体植入手术过程一般10分钟左右,无痛感,患者只需配合医生的安排即可。但手术安全非常重要,必须由手术经验丰富、通过ICL资质认证的医师实施。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陈亮副主任在高度近视综合防治有较高造诣,深受患者推崇和信任。
 
  温馨提醒:ICL晶体需要提前预约,ICL晶体到货之后,即可预约安排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