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膜炎对眼睛有什么影响?

时间:2021-02-20 17:1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巩膜炎主要分为结节性表层炎症和单纯巩膜炎,对患者会有比较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眼睛有四个不适症状,而且由于巩膜炎病因的不同,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别,大多数巩膜炎的患者

  巩膜炎主要分为结节性表层炎症和单纯巩膜炎,对患者会有比较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眼睛有四个不适症状,而且由于巩膜炎病因的不同,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别,大多数巩膜炎的患者都会出现眼睛发红和眼睛疼痛的感觉,也会经常流眼泪、怕光,所以应该根据症状严重程度不同,进行合理治疗。
 
  一、眼睛发红。巩膜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眼科疾病,对于局部发炎感染会导致眼底不会出血的危害也会伴有眼睛发红等现象,所以应该及时进行治疗,可能是由于局部感染引起的病症,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眼药水来缓解病情。
 
  二、眼睛疼痛。巩膜炎是由于局部发炎引起的病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眼睛疼痛和感染的症状,对视力健康也会产生极大的影响,所以应该及时进行身体检查,避免出现坏死性巩膜炎,严重影响到人的身心健康。
 
  三、经常流眼泪。由于出现了局部细菌滋生和感染的现象,可能会影响到人家视力健康,也会导致患者出现了眼睛经常流泪的现象,巩膜炎一般都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病症,会导致患者出现眼睛疼痛和红肿的症状。也会导致不同程度的流眼泪的现象。
 
 
  四、眼睛怕光。由于局部炎症刺激导致患者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眼部疾病,巩膜炎的患者害怕光线的刺激,在强光下会引起眼睛疼痛和出现干涩感,甚至会导致严重的视力模糊和视力下降的现象。
 
  巩膜炎除了这些不适症状外,甚至会导致视力明显下降的现象,引起眼睛有局部的异物感,影响到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厦门眼科中心建议您,如果患有巩膜炎,要及时到正规的眼科医院进行身体检查,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来改善病情。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