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斑前膜治疗的三个过程

时间:2016-06-03 18: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黄斑前膜在治疗过程中有三个过程,修复期、恢复期、巩固期,这三个过程都要加以重视,只有做到黄斑前膜治疗的三个时期都做到位了,黄斑前膜治疗的才会好。

  黄斑前膜在治疗过程中有三个过程,修复期、恢复期、巩固期,这三个过程都要加以重视,只有做到黄斑前膜治疗的三个时期都做到位了,黄斑前膜治疗才会好。

  (1)修复期

  修复期初步控制病情,让患者的黄斑前膜症状得到有效的控制,为第二阶段的恢复期打好基础。

  (2)恢复期

  恢复期分为三期,恢复初期、恢复中期、恢复晚期,在恢复初期,眼睛功能增强,黄斑前膜的症状消失。在恢复中期,渗透激活修复,修复受损的细胞。在恢复晚期,受损的细胞慢慢恢复活力,逐渐恢复健康。

  (3)巩固期

  巩固期是通过巩固期进一步巩固治疗,黄斑前膜的症状全部消失,眼睛功能恢复到正常状态。

  黄斑前膜的治疗有这三个过程,只有在每一个治疗时期都做好了,才能更好更快的恢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