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黑眼圈,黑眼圈的原因

时间:2016-09-08 08:0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有些人不到20岁就有了黑眼圈,而有些人一点黑眼圈都没有,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会有黑眼圈?黑眼圈的原因有哪些?熬夜多了,自然导致睡眠不足,没睡好就会第二天起来看看镜子就

  有些人不到20岁就有了黑眼圈,而有些人一点黑眼圈都没有,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会有黑眼圈?黑眼圈的原因有哪些?
  黑眼圈的原因之一:熬夜太多
  熬夜多了,自然导致睡眠不足,没睡好就会第二天起来看看镜子就知道黑眼圈有多严重了。熬夜休息不好,眼睛太过疲劳,眼睛血液不循环,眼圈皮下组织血管充盈,眼周淤血,留下黯黑的阴影。
  黑眼圈的原因之二:体质原因
  有些人就是遗传的,眼睛周围的皮肤很薄,这样的人如果一没休息很容易出现黑眼圈。
  黑眼圈的原因之三:女孩子们卸妆不彻底
  如果卸妆不彻底的话,久而久之眼睛周围就会留下色素沉淀而形成黑眼圈。所以,有化妆习惯的女孩 是卸妆干净。
  黑眼圈的原因之四:天天玩电脑
  电脑一族也是黑眼圈的高发人群,因为天天对着电脑,电脑辐射严重,影响眼睛细胞的正常分裂,使眼睛肌肤不via你的脆弱,疲劳,这种是电脑辐射型的黑眼圈。
  为什么会有黑眼圈?黑眼圈的原因主要有以上四种,如果你已经有黑眼圈了,就要好好睡觉,彻底卸妆,少玩电脑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