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检在即,现在做近视手术还来得及吗?

时间:2019-07-01 17: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高考成绩一出,难免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想报考军校的近视考生亦喜亦悲。 军检马上开始了,现在做近视手术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不过要趁早啦! 近视手术要趁早 一般来说,近视

  高考成绩一出,难免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想报考军校的近视考生亦喜亦悲。
 
  军检马上开始了,现在做近视手术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不过要趁早啦!
 
  近视手术要趁早
 
  一般来说,近视手术至少需要两天时间,第1天检查,第2天手术。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打算,切莫等到马上要体检了,才来医院做手术。虽然近视激光手术后第二天即可达到正常视力,但应尽量多给眼睛预留一些稳定视力的时间,保证体检达到良好的状态。
 
  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有十余项术前检查,近视手术有严格的术前检查标准,切莫等到体检临近时术前检查才发现,自己并不符合近视手术标准。
 
  另外,如术前检查中发现有角膜炎等眼部疾病,需等眼病痊愈之后才能考虑实施手术。
 
  考军校做近视手术已获国家认可
 
  激光近视手术目前已经获得国家军检认可。征兵中因近视、散光而未能入伍者,可通过激光手术达到标准视力,从而顺利应征入伍(特殊兵种除外)。
 
  由于近视激光手术具有可预知性,术前检查即可预测术后视力是否符合体检标准。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近视考生选择通过近视激光手术矫正视力,顺利通过体检,考入自己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