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老花眼怎么治疗好

时间:2021-05-28 14: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人到了一定年龄出现老花眼,随着晶状体的弹性不断降低,无法把眼睛从视远的状态调节到视近的状态,所以看近处的东西就开始吃力、模糊。

  人到了一定年龄出现老花眼,随着晶状体的弹性不断降低,无法把眼睛从视远的状态调节到视近的状态,所以看近处的东西就开始吃力、模糊。
 
  “字体不够大,看报易串行,字迹变成双,看近不清楚,看远能看到!"如果有这些症状,就很可能是患上老花了”。
 
老花眼
 
  过去,老花眼问题只能通过佩戴老花镜的方式来解决,而现在,有了新的解决方法,它就是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老花“黑科技”——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
 
  人类视力有三个非常重要的距离,即看远、看中、看近。
 
  而三焦点人工晶体就是把人眼看远、看中间距离以及看近的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里面,用这样的人工晶体置换人自己的晶体,不但可以恢复晶体的透明性,告别白内障。还可以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让人重新同步拥有远、中、近的三种视力。
 
  三焦点晶体的独特优势
 
  1、一次性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远视;
 
  2、自然舒适的远、中、近全程视力;
 
  3、彻底摆脱老花镜;
 
  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的手术不足10分钟,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获得24小时清晰的远中近全程视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