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招解决老花、白内障

时间:2021-08-18 10: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如果只是单纯的老花还好办,戴个老花镜就可以,但是老花和白内障同时存在,戴老花镜能解决老花的问题,但是不能解决白内障的问题。

  如果只是单纯的老花还好办,戴个老花镜就可以,但是老花和白内障同时存在,戴老花镜能解决老花的问题,但是不能解决白内障的问题。那有没有可以一并将老花眼和白内障一起解决的办法呢?还真的有!
 
  如今越来越多的白内障患者开始追求术后高品质的视觉质量,白内障手术已经不仅仅是防盲手术。新型多焦点人工晶状体,如三焦点/新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等,在保证视近和视远用眼需求的情况下,优化了中距离视力,实现了远、中、近全程视力,帮助白内障患者解决用眼问题。
 
老花眼
 
 
  术后可以摆脱眼镜的束缚;
 
  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近视、散光等多种眼部问题。
 
  可获得出色的远、中、近全程优质视力;
 
  中距离视物非常舒适,可以轻松满足例如看电脑、做饭、开车看导航,化妆等需求;
 
  夜晚、暗环境下的视觉效果依然较好,视觉干扰少,视物清晰,夜晚开车也可轻松完成;
 
  后发障发生率低,减少了患者术后需行激光治疗的可能性。
 
  如果白内障已经影响到了您的生活质量,早期就可以选择进行手术!人工晶体置换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成熟的手术方式。通过超声乳化将混浊晶体吸出,然后放入人工晶体,手术切口小,无痛苦,时间短。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