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老花眼如何自测

时间:2022-03-25 11:5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眼是视觉功能不断衰退造成视力低下的一种眼科疾病。人到中年后,身体各项机能都在慢慢下降,眼睛也不例外。

    老花眼是视觉功能不断衰退造成视力低下的一种眼科疾病。人到中年后,身体各项机能都在慢慢下降,眼睛也不例外。由于眼部的肌肉调节功能下降,眼睛的变焦能力也随之下降,导致看近处的东西看不清楚,一片模糊。
 
    现在的年轻人长期使用电子产品,也极易招惹上老花眼。

老花眼症状
 
    老花眼自测,看看你中招了吗?
 
    老花眼的出现年龄(40~50岁);
 
    看近处模糊(手机、书本上的字体越近越看不清楚,拿远一点反而会清楚一些);
 
    光线充足时会清楚一些,光线暗的环境下更模糊;
 
    眼睛易疲劳,出现酸胀、干痒、流泪、头痛等视疲劳的症状;
 
    满足以上几点,基本上就可以判断您是出现老花眼了。
 
    但是别担心
 
    目前,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已成熟开展老花矫正手术,可利用同步国际的飞秒激光技术代替医生手工切口,并且手术中植入量‘眼’定制的高精度、高质量的三焦点人工晶体,不仅可以同时矫正近视、远视、老花,还可以避免白内障的发生。 即日起,厦门眼科中心开展白内障·老花眼春季补助计划,提前领券可享手术补助高达8000元/双眼。赶紧来报名,共迎清晰视界吧!报名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