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手术能带来哪些改变

时间:2022-06-15 10:0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 曾经轻狂的“80后”已是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单位的掌舵人,他们的眼里写满了故事,如今除了故事还有老花!

    曾经轻狂的“80后”已是当今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单位的掌舵人,他们的眼里写满了故事,如今除了故事还有老花!
 
    查出老花眼
 
    “你老了喔,都戴上了老花镜了...”
 
    厦门42岁的李老师,不久前突然发现自己好像有老花,看到近处总是模模糊糊的。所以赶紧去检查了一下,发现真的是老花。
 
    作为一名“80后”,李老师还是挺难接受自己变“老”的事实。
 
老花眼手术
 
    他决心改变
 
    “近视加老花,两副眼镜换来换去很不方便。”“电脑时间长了有时眼睛还会眼花缭乱...
 
    面对着繁重的教学任务与高质量的视力需求,一番考究之下,他到厦门眼科中心接受了老花眼矫正手术。
 
    “整个手术手术过程就10分钟吧,几乎没有感觉”,术后第二天,李老师惊喜地发现,无论是看远,看中、还是看近,不用佩戴眼镜,都可以轻松看到1.0,手术效果完全达到他的预期。
 
    “神奇!”回到学校,李老师无需戴镜就可以处理各种线上教学文件、课程安排、成绩分析、统计报表等。心态都轻松了很多,生活品质也有了。

    虽然“老花眼”中带个“老”字,但事实上,《2018 Market Scope》调研数据显示,目前全球有近18亿老花患者,中国35岁以上人口有老视问题人群占比56.9%,达3.9亿,中重度老视人群达1.46亿,重度老视人群达800万。42-44岁左右迎来发病高峰,而几乎所有人在52岁时都会出现老视症状。也就是说,这一届80后已经要开始注意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