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时间:2022-06-30 10:5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老花眼是由于晶状体随着年龄的增长弹性下降,晶状体的调节能力下降所致,属于正常生理现象,每个人都会出现。而佩戴老花镜经济实惠,简单便捷。

    老花眼是由于晶状体随着年龄的增长弹性下降,晶状体的调节能力下降所致,属于正常生理现象,每个人都会出现。而佩戴老花镜经济实惠,简单便捷。
 
    一些中老年人贪便宜,图省事,不验光直接购买现成的老花镜。这种做法其实是不可取的,因为每个人的老视度数、瞳距、脸型各不相同,佩戴不合适的老花镜,反而会造成视觉疲劳,引起头痛、恶心等不适症状。建议要到正规医院由眼科医生检查,排除眼部疾病后,准确验光,结合验光结果选配一副适合自己的老花镜。
 
    不戴镜的选择:老花眼手术
 
    老花眼着实影响了很多患者的生活质量,比如到哪里都要带上老花镜,本来就有近视、远视的人还要频繁替换眼镜。无刀飞秒激光老花眼矫正手术是个不错的办法。
 
    这是目前国际上主流的老花眼手术方式。运用飞秒激光辅助手术摘掉原先老化的晶体,再植入量“眼”定制的高品质功能性人工晶体(三焦点人工晶体、无极变焦人工晶体等),解决老花眼问题的同时,也一并解决了近视、远视、白内障等其他眼科问题。非常适合对视力质量要求高的人群,尤其是喜欢看书、看报、甚至看电脑的群体,帮助他们摆脱眼镜束缚,重享精彩人生。
 
老花眼手术
 
    老花眼矫正手术,设计与手术操作同样重要!要求医生要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良的手术技能。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拥有一支以张广斌教授牵头的结构梯队合理、素质优良、技术过硬的王牌医生团队,可根据每个老花眼患者的眼部条件和用眼需求进行个体化治疗。目前已成功开展此项术式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周日照常手术让家属更放心安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