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去哪里配眼镜好

时间:2022-08-11 10: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有人花眼后不验光定配眼镜,直接购买成品花镜,其实这是不对的。

    有人花眼后不验光定配眼镜,直接购买成品花镜,其实这是不对的。
 
    老花眼需先验光后配眼镜的原因:
 
    因为成品花镜是成批量生产出来的,左右眼度数相同,没有散光度数,因此很难适应每个人的需要,所以花眼后应该先验光再定配眼镜。
 
    如果你看报纸近了看不清,如果你的老花镜戴着不舒服,如果你近视镜无法看报纸,您的眼镜该换了。老花眼换眼镜先检影验光,再试戴调整,并对眼睛进行综合检查,最后确定配镜处方。
 
老花眼症状
    选择什么样的老花镜佩戴?
 
    目前,市场上有一种新型老花镜叫渐进多焦点眼镜,外观上,它与普通眼镜一致,没有传统单焦眼镜的麻烦和双焦眼镜的尴尬,且多焦点的存在能帮大家一次性解决远中近视物的难题。
 
    但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配渐进多焦点眼镜对于验光师、配镜师、视光医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为了戴镜舒适、用眼健康,大家务必去到专业眼科医疗机构进行配镜。
 
    如果不想一直戴老花镜,还有一种方式,老花眼手术。通过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就能矫正老花眼,还能够做到同步解决白内障、近视、远视、散光等问题,10分钟的手术后,不再需要配戴眼镜,视力可以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