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白内障手术可以一起做吗

时间:2023-02-10 14: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元宵佳节一过,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的思北、五缘两院区的病房就都住满了,白内障患者接踵而至。他们都想在节后尽快告别白内障的烦恼,用明亮眼睛感受美好的春光。

    元宵佳节一过,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的思北、五缘两院区的病房就都住满了,白内障患者接踵而至。他们都想在节后尽快告别白内障的烦恼,用明亮眼睛感受美好的春光。
 
    前两天,55岁的黄阿姨就在白内障·老花眼中心五缘院区接受了一台手术,既解决了白内障带来的视力困扰,也告别了戴老花眼镜的不适,体验了一把视力“逆龄”的畅快感。
 
老花眼手术
 
    在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和黄阿姨一样被治愈的患者不计其数。在“领头羊”张广斌教授的带领下,陈伟、毛祖红、李立梅、陈跃等业务骨干时刻冲锋在前,勇做“中流砥柱”;何雪洪、王晶、曾宗圣、陈庆中、范巍等青年医师也孜孜不倦,争做脱颖而出的“业内翘楚”……科室16人都为眼科付出了全部心血和热情。其中4人在厦门眼科中心任职工龄超过15年,8人工龄超过8年。
 
    作为无假日医院,科室全年开诊,其中有近40%的患者是从江西、广东、四川等省外地区慕名前来。科室还主办多届福建省白内障及角膜病高峰论坛等省级继教项目,在业界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
 
    除此之外,科室还推出中国眼科医师“明日之星”计划——白内障规范化培训班,旨在提升国内眼科医师综合素质,为中国眼科事业发展培养中坚力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