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需要去除脂肪吗

时间:2016-10-26 17: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去眼袋手术多以女人为主,女人长了年纪,眼睛边不仅爬满了皱纹,还会出现眼袋。那么如何去眼袋呢?去眼袋手术需要去除脂肪吗?

  去眼袋手术多以女人为主,女人长了年纪,眼睛边不仅爬满了皱纹,还会出现眼袋。那么如何去眼袋呢?去眼袋手术需要去除脂肪吗?
眼袋
  去眼袋手术需要去除脂肪吗?
  去眼袋手术有外切去除和内且去除,严重的话是要去除脂肪的,但是脂肪不是取出越多越好。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这些脂肪在眼球后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睑凹陷,增重衰老。
  去眼袋手术不能将皮肤提得太紧
  眼袋通常不单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而是综合因素造成的,如果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在短时间内会复发,如果过度提紧则造成下睑外翻,自由综合提紧才是取得良好矫正效果的优选方法。
  周太平主任提醒:化妆品去不了眼袋
  如果还没有长眼袋的,可以用化妆品预防,但是长了眼袋的,用化妆品效果不好。 是在眼袋初期就调整好睡眠,尽量控制其发展。
 
  去眼袋手术需要去除脂肪吗?去眼袋手术是需要去脂肪的,但不是越多越好,应有医生分析决定。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