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有哪些副作用

时间:2016-10-26 17: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很多长有眼袋的人想做眼袋手术,但是害怕去眼袋手术有副作用,迟迟不敢手术。那么去眼袋手术有副作用吗?去眼袋手术有哪些副作用?我们有请周太平主任为我们讲解。

  很多长有眼袋的人想做眼袋手术,但是害怕去眼袋手术有副作用,迟迟不敢手术。那么去眼袋手术有副作用吗?去眼袋手术有哪些副作用?我们有请周太平主任为我们讲解。
  周太平主任:通俗的说是副作用,用医学的话来说,就是并发症。去眼袋手术有以下并发症:
眼袋
  (1)眼睛干燥,术后稍微有几天会感觉眼睛干燥,慢慢会好转。
  (2)溢泪,术后前期会有流泪的现象,不必太担心,擦拭的时候要用干净的纸巾。
  (3)角膜损伤,角膜损伤的情况比较少,如果有即使治疗。
  (4)血肿,去眼袋手术后,眼睛会有一些血肿,慢慢的就会化瘀消肿。
  (5)下睑凹陷,这种情况多事脂肪去多了造成的,一般不建议多取,下睑凹陷容易显老。
  (6)外眦粘连
  (7)睫毛脱落,不严重的情况,睫毛会自己长好。
  (8)下睑皱襞
  (9)下睑退缩
  (10)感染
  (11)下睑外翻,等完全恢复以后,下睑外翻会有所好转,如没有好转,需要做修复手术。
  (12)不对称
  去眼袋手术有哪些副作用?主要有以上12种。去眼袋手术还是要注意术后的护理,这样才能避免术后的副作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