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浮肿怎么办

时间:2017-01-19 16:2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下眼袋浮肿怎么办?女性的下眼袋很容易浮肿,出现下眼袋浮肿后显老,整个人都不精神。那么出现下眼袋浮肿有什么办法吗?

  下眼袋浮肿怎么办?女性的下眼袋很容易浮肿,出现下眼袋浮肿后显老,整个人都不精神。那么出现下眼袋浮肿有什么办法吗?
 
  形成下眼袋浮肿的原因有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下眼袋浮肿怎么办?应该对症治疗。
 
  1、睡眠充足
 
  睡眠非常重要,如果女性睡眠质量好的话,不容易出现下眼睑浮肿。因此,要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注意了少喝水不是不喝水,尽量控制在半杯内。
 
  2、按摩眼睛
 
  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下眼睑浮肿有一些原因是眼睛血液不循环造成的,按摩眼睑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下眼睑浮肿。 
 
  3、注意饮食
 
  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 饮食上尽量少放点盐,不要吃的太咸了,尤其是冬天,吃得太咸会加重肾脏的负担,对眼睛不好。
 
  下眼袋浮肿怎么办?除了在生活习惯上调理外,如果是严重的眼袋,可以手术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