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眼袋黑眼圈

时间:2017-01-19 17: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怎样去除眼袋黑眼圈?黑眼圈和眼袋是女人最不愿意出现在脸上的,但是年纪到了,不注意保养,黑眼圈和眼袋是很容易出现的。

  怎样去除眼袋黑眼圈?黑眼圈和眼袋是女人最不愿意出现在脸上的,但是年纪到了,不注意保养,黑眼圈和眼袋是很容易出现的。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周太平主任:怎样去除眼袋黑眼圈?黑眼圈和眼袋有时是单独出现的,有时是一起出现的。
 
  对于黑眼圈,我们把黑眼圈分为三种,有黑色黑眼圈、青色黑眼圈、褐色黑眼圈,他们的成因是不同的,但是治疗的方法可以使用眼霜、激光等。如果是轻度的黑眼圈,可以先试试眼霜,如果是重度的黑眼圈,建议激光去除。
 
  对于眼袋呢?比较麻烦,眼袋也分为好几种,有天生的眼袋,有的是年纪大了后眼轮匝肌下垂。严重的眼袋建议做手术治疗,治疗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从外观上看不出有疤痕,持久性也很好,不会短时间内出现眼袋。
 
  黑眼圈和眼袋是可以预防的,女性在生活上要注意饮食清淡,早睡早起,正确的使用化妆品。如果出现眼中的眼部问题,建议找眼科医院眼整形专家解决,毕竟眼科医生更擅长眼部问题,安全性和效果优于整形机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